我院召开校友会苏州分会筹建工作会议[图]

学生处2018-12-03访问数:2502


11月18日上午9:30,学院校友会苏州分会筹建座谈会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学院学工处处长邹艳星,国际商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鑫与应邀莅校的苏州地区部分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友组织的未来发展。

座谈会由邹艳星处长主持,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到场的各位校友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以观看宣传片为引,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从学院升本规划、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让校友们对学院现状有所了解,为座谈会的交流沟通奠定了基础。

“母校的变化真大啊!”与会的校友纷纷发言,感叹了母校的发展变化。朱枫晴、胡世祥、杨洋、高婉莹、陈宇等校友先后发言,围绕创建校友会、扩大组织队伍、增加组织影响力等方面,结合社会现状及自身实践经验,对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邹艳星处长在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后,首先对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和总结。邹处长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平台建设,在这一过程中,一是需要不断完善管理,建立校友会管理团队,发挥集体的力量;二是加强校友平台的延续性,继续落实“校友联络人”制度,为校友会的传承保驾护航;三是积极开展活动,建立资源共享,根据校友行业、兴趣等特点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增强校友活跃度,为平台增加人气。邹处长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饮水思源”的精神,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快校友会苏州分会的筹建进程,扩大校友平台的影响力。

座谈会结束后,邹处长及校友一行人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电梯实训基地、民间工艺大师作品、无人机实训室和艺术学院展厅等,并在国旗广场合照留念。(学生工作处)

校友们畅谈筹建工作

电梯学院石老师在给校友们讲解电梯实训

邹处长为校友讲解无人机

校友正在参观艺术学院作品展厅

校友们集体合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