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车通博士再次来国际商学院做学术讲座[图]

国际商学院2018-04-19访问数:2395


为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教师的学术视野创造教师们学术交流的机会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院二十几位老师在科技楼B202教室举行学院本学期第二期学术沙龙讲座。学院再次邀请到苏州大学车通博士,车博士以“结构方程模型与应用(SEM)”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由我院王则斌院长主持,王院长针对我院目前在科研方面存在的题,阐明此次学术报告的重要性。车博士从结构方程模型简介、假设检验、常用模型检验、共同方法偏误CMB、SEM方法应用等在论文发表中的运用,重点提到了理论基础和理论贡献及使用方法。

报告结束后,车博士与教师们就结构方程模型在论文发表时应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最后,王则斌院长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认为报告提升了大家论文发表的方法和能力,并对车博士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