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英

人事处2019-06-06访问数:2714

韩美英,女,1982年12月生,山东梁山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工程师,现任艺术与建筑学院视觉数字艺术系主任,影视动画专业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带头人

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东南大学;长期从事影视、动漫、视觉传播等专业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及能力。近年来个人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赛事获得奖项多达30余项;多次评选为学校优秀教职工、先进科研、先进个人; 2018年荣获“苏州高新区文化人才-青年文化拔尖人才”的荣誉称号,并资助进行专业建设和项目开发研究。

近年来发表动画、视传专业相关研究论文十余篇,编写专业“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6本,完成课题5项,科研项目3项,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申请并获得了2项本专业方向的实用新型的专利技术,参与制作企业创作微电影多部,动画作品《快乐小方脸》、《于无声处》等。

自任教以来,主讲《动画短片创作》、《Flash动画制作》、《动画运动规律》、《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动画技法》等十余门专业课程及专业核心课程;每年都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中不断的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建设了优秀百门创新课-《Flash动画制作》;带领团队建设重点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