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2023迎战2024—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1-12访问数:12

       19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走出校门在太湖.未来绿洲营销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主题“以成果复盘2023,用创造迎战2024”

回首2023年,艺术学院全体同仁坚守初心、并肩挑战,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常态化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天王坞主题创意设计成果落地交接,实现课程与项目共融;项目牵引下,对标省级赛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学生视觉审美专业技术技能水平逐渐提高;品牌专业、优秀教学团队顺利结项,教学建设内涵有力;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等,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各方认可;学生就业率创历史新高。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对一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党建引领下,学院聚焦天王坞项目,各工作室、实训部、设计部和学工团队取得的各项突出成果。表示,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是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勠力的共同成果。同时,我们也要不断总结和反思,找不足、拿举措,积累各方面经验,为2024年工作开展蓄力。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对照学校最新教学绩效考核办法,通过规范教学行为,开展教师公开课,举办技能大赛,参加专业竞赛,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培养,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助推学院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与三六六集团展开的校企合作项目即将开启。面对新的合作模式、新的项目主题、新的运行机制,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实现新的突破。

展望2024,艺术学院将以党建引领打造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为目标,立足区域经济文化发展,持续深化学院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有效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创新性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彰显特色、打造亮点。(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聚沙成塔,星火燎原,

开拓创新,乘势而上,

锚定新征程坐标,

2024再启新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