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教师组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2024-01-23访问数:12

202417-11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5支教师组代表队参赛。我院李井祝、盛松梅两位教师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二等奖排名第一)。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要完成自动产线的“颗粒上料、加盖拧盖、检测分拣、机器人搬运、智能仓储”五个单元的技术项目,该赛项主要考查参赛教师对产线设备的拆装、故障检修、系统编程、调试及优化等专业操作能力,还评价了教师的工作效率、临场应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今后将会通过技能大赛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实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岗、课、赛、证一体化思想融入教学与实践中,提高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机电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