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2024-01-23访问数:11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024年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分团委书记杜相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会议由周佳怡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团学组织工作的自制视频影像,回顾了过去机电学子参加活动的点滴,影像中精彩的活动画面闪动着同学们每一次活动的努力、坚持、感动、成功、喜悦,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真善美”,传承机电学院精神,打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

随后,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雪同学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学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共同进步,为学生干部事业添砖加瓦。机电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韩成伟同学对艺术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目前艺术团所取得的成就和所面临的困难,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排练出更多精彩的节目。机电学院青年学习社优秀学生代表王良宇同学分享了加入团学组织的成长收获与感悟,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自身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接着,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对学生会、艺术团及青年学习社的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次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二要始终保持一种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创新的意识,不断寻求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带领同学们共同前进;三是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身作则,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团学干部及获表彰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陈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团学组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好全校师生的基础之上能更进一步,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二坚持做行动派,前路漫漫,路虽远,行则进,前途也必将灿灿;三规划好大学职业目标,青春是奋斗的年纪,要勇敢进取,用奋斗激扬青春与人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立志做有理想、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陈书记用“每一个青春的自己都很了不起”激励大家继续前行,期待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能够更上一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共分为“优秀演职人员、优秀文体人员、优秀志愿者、优秀文体之星、优秀志愿之星、优秀工作之星”6个奖项,宋雪同学等74人获得荣誉。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机电学子的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通过政治意识的培养、明确目标、踏实努力、勇于创新、善作善成和立足本职,广大青年可以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