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医学院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两项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4-01-29访问数:11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项旨在培养和选拔职业技能人才的重要赛事。在今年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职业院校选手齐聚一堂,展示了他们在各个领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此次大赛涵盖了多个专业领域,如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现代服务业幼儿教育技术、健康与养老照护赛项等。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在幼儿教育技术和健康养老照护赛项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创新精神,在激烈角逐中,婴幼儿托育服务专业学生在黄琬捷、沈素嫣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不懈的努力,荣获幼儿教育技能”赛项三等奖护理专业的李轩同学在唐英和陈顺娟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健康与养老照护赛项三等奖。

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团队

健康养老照护”赛项团队

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是对他们专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他们与全省同龄人交流学习、拓展视野的机会。他们感谢学校、老师和家人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学院领导对学生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肯定,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学院将以省技能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